IMGP0058.JPG    
 
那天我問樂爸(就是我爸),樂樂會認人了嗎?
我們四個兄弟姐妹想了一下,牠好像什麼人都可以當朋友,
『只要有吃吃,就能給摸摸,就算沒吃吃,一樣送你摸,』
這就是射手座的樂樂。 真是準到一個爆炸...
由於家裡最近都在施工,出入的閒雜人等很多,
偏偏樂樂也不會看狀況,看到工人全身油漆水泥也想要撲過去,
於是被二姐用力修理了好幾次,總算不敢到處討摸摸了!
 
話說樂樂的主人其實是大姐(就是我),
但是爸媽堅持之下,我們只好以姐妹作稱呼,從樂媽降級成樂姐,
至於我媽就得意的登上樂媽寶座,
從一開始打量這隻沒尾巴的狗,到現在我媽可是愛的要死要活咧!
 
我在寒假結束前,在離開樂樂的時候送了個玩具,是一隻會震動的企鵝玩偶,
每當樂樂無聊的時候就會抓起來咬,這大概是樂樂眾多玩具中,
唯一一個會隨時在牠身邊的吧!而我只好到北部乖乖去唸書了...
看到下面這些照片,害我以為樂樂在想我呢.. 
企鵝與樂.jpg
愛到卡慘死,樂樂我們全家都愛妳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