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0159.JPG  

樂樂:別看我心事重重的樣子,其實我只是在想怎樣可以拿到更多吃吃....

 IMGP0160.JPG  

樂樂:烏呼哀哉,我兩個姐姐都我說心機重,讓我一陣鼻酸想哭哭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個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觀察幾個月之後,許家人發現樂樂是條自以為心機很重的狗,

而且常常 「ㄅㄧㄚˋ 坑(露出馬腳的意思),

幼犬時期就學會裝模作樣,唉.... 之後就很難說了!  來看看樂子兵法吧 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