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情願的拍了一張  
為什麼會拍到這張照片咧....
事實上,大姐跟二姐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讓我勉強「定格」一下,
不然大小姐脾氣的我,怎麼可能乖乖就範看鏡頭 
第一次看到遙控器0.0  
三姐跟我玩遙控器,拿了又不給咬,是晃怎樣的哪招?
不過樓上的大理石地板好冰好滑,讓我每走兩步就被姐妹們抱起來,
還趁機偷拍我的小肚子,只能說變態至極!
 
不要在抓我了!怒吼喔!  
沒看到我花容失色了嗎?快點替我補妝!
 
又亂跑了..一把抓起   
不過樓上真的是太好玩了,導致六支手一直都在追逐我,
最後就是又被抓起來,準備送下樓吃飯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