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號,今天本來睡很好,

下午突然來了四個很高大的傢伙,看起來是三女一男還是兩男兩女這就不多說了,

總之這四個傢伙裡面有一個比較年長的女人,一看到我就跟梁叔叔說,

『我等了好久,就是她了,梁先生,我要訂下她可以嗎?』

然後我就被抓起來被他們輪流蹂躪一番,一邊還喊著:『天阿,好可愛唷!』

心裡想著真是夠了,老娘都還沒睡飽,是再亂三小東西...(消音)。

於是,那個比較"年長的女人",替我拍了一張照片,說是要去跟父母申請用的...

搞什麼,要養就養還問那麼多!要知道大小姐我可是人人搶著要耶!

 與許家第一次見面     

這張照片本人還算可以接受拉,畢竟是手機拍的,只差沒把手機咬進去了~

當天晚上,那四個傢伙裡的兩個傢伙,又來了一次,還在紙上寫東寫西,

反正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從觀賞籠搬到獨居別墅了~ 一切都非常莫名奇妙!

當然我也有跟她們要求我的條件阿,哪這麼容易想把我帶走 哼哼...

 

第一次見面時,樂樂話很多。 BY 眾多兄弟姐妹與爸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