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疼愛我的大姐買了這個外出籠,準備要帶我出去玩!  
  
  
話說店家拿出這已經是大SIZE的籠子了,怎麼感覺依然不夠我轉轉身翻翻滾 ?
  
  
  
很討厭的新社山路,讓我在車子上搖搖晃晃了好久,
大姐跟二姐也使出全力想安撫我的亂小, 拚命想叫我在車上乖乖坐好。
一下車的時候我感覺到陸地的美好,心中吶喊著「天阿!我還活著!是陸地!」
  
原本是要帶我去安妮公主花園追蝴蝶的,但是基於我苦苦哀求的該該聲,
樂爸開車開到了一個找不到櫻花的所在,櫻花林,(阿櫻花季都過了來這幹嘛?)
DSC02201.JPG  
只好看看九重葛充充數(?!)  不是吧...!! 那麼..為何來這呢 ?
  
DSC02203.JPG  
 
想想這是有好處的,既然不是當季,
那人一定不多,我可以大肆的破壞跑跑,我想這是姐的用意吧!
 
DSC02213.JPG  
在拔拔麻麻點菜的時候,我的心情只有無限的興奮與歡樂 (呀乎~)
  
DSC02215.JPG  
  
可是大姐說要等大家吃完飯才會放我下去跑跑...,唉...!!(一臉失落樣...)
沒看到旁邊那隻吉娃娃很想跟我Play嗎 ? 當姐姐的怎麼這麼不識相... 嘖!
  
DSC02233.JPG  
聽到走吧走吧馬上心花朵朵開,我要去狂奔了!喔耶!
  
DSC02256.JPG  
照例先被抓來拍一張入園照,我很識相的擺出標準笑容POSE,馬上獲准跑跑權利~
 
  
除了跑跑,我也有跟兩歲大的吉娃娃打招呼喔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不太想理我.. 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(迷之音:因為樂樂你看起來太大隻,嚇到人家了.....)
DSC02284.JPG  
在案發現場,我還有發現許多重大刑犯的便便痕跡唷!
 
DSC02285.JPG  
 
勘查很久,發現這個大草坪上都沒有吃吃,真的很令人失望耶!
  
拔拔跟我跑跑,玩的好開心,這裡對我來說真的已經夠大啦!畢竟我的腿也不長..
歷經大園子跑跑之後,樂拔說要下去看沒有櫻花的櫻花林(為什麼?),
而且重點是,拔拔要我用走的下去,訓練我散步.....!!
 
DSC02293.JPG   
他們真的是太壞心了,沒看到我的腿是他們的 1/20 長而已嗎 ? 
DSC02299.JPG  
才沒走幾步我就開始賴皮了,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牽繩散步!
而且也太遠了吧,已經走了一百多公尺了耶!相當於我幾千步 (?)
 
  
沒錯,我的計謀被老爸發現了,我開始偷偷靠近手推車....,並且賴在旁邊不動= ="
 
DSC02306.JPG  
DSC02308.JPG  
我不要牽繩散步啦,那我寧願搭便車休息,拉我吧拉我吧,你們這些苦命的大人~~哈
↓ 這就是他們欺負我的過程...

大姐還說,還好有牽繩,不然我一定會去追車,什麼跟什麼...,我才想上推車咧!

之後老媽不捨我的短腿,於是便提議準備開車回家,車上冷氣吹的我好好睡...金好

DSC02328.JPG  

DSC02331.JPG  

可是就是有人很白目..,一直在那邊喀嚓喀嚓作響..!

DSC02333.JPG  

我只好用眼神法勸退,希望這白木的傢伙可以停止她的行為,讓我好好睡一下...。zzZZZ

雖然很累,沒有櫻花的所在除了食物有點少,草坪倒是挺大的,是個瘦身的好去處唷!

 

覺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推文唷~ =V= 非常感謝支持  [推文到 Facebook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