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拔麻的總是在想...為什麼小幼犬總喜歡搞破壞呢
而且小肥樂在大肆破壞完之後,還會用無辜的臉告訴妳,
「我做錯了嗎?為什麼要打我屁屁...?我這麼可愛...。」
隨即在五分鐘之內這件事情就煙消雲散,裝沒事發生
 
通常案發當時,父母都在廁所"嗯嗯"或者正在接電話之類的....,
而這時候正是小肥樂伸出胖爪的時間,瞬間撕毀所有的紙張,是牠的專長。
  
 
 
案發當時就算被拍攝也不知悔改的肥胖犬,忙著佈置牠的碎紙園
 
  
 
還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,就在這個時準(台),樂爸從廁所出來了!
大聲喝道:「阿這是咧衝啥?那用尬阿捏蛤?」
 
   
身為姐姐的我馬上假裝斥責胖犬,可惜的是牠完全沒有任何悔意...
很快的跑回墊墊躺著裝沒事,一切就跟樂爸去廁所前沒兩樣....。
 
  
之後還是由當姐姐的我默默的收尾...,而小肥樂依然故我的裝可愛。  ....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