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胖樂最常被問到,是臘腸嗎?還是蝴蝶犬?  而且通常下一句一定是:怎麼沒有尾巴
樂樂:沒有尾巴才好行動阿!你們都不懂!亨~
 
通常都要解釋個半天才會有人知道原來有這種狗的存在,
沒錯,潘布魯克威爾斯科基犬在台灣的路上其實並不多見,
又以南部地區比較少一些,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
不過因為最近英國皇室要結婚的關係,
大型蛋糕柯基的曝光率又再度增加 =V= 皇室真的好愛柯基犬唷!
 
但是,根據樂樂被詢問度最高的幾個問題,
大概猜測比較少被飼養的原因如下...:
1.沒有尾巴。
我是不懂為什麼有些傳統人家一定要狗有尾巴啦....
但是當初要養樂樂的時候,拔麻也很堅持這點,
重點就是他們也沒解釋出個所以然=口=。
2.白腳底。
我媽說了一句台語我聽不懂,說什麼「白腳蹄」的狗不好(?),
好像是民俗間的故事...但是我想這只是傳說不需要太在意吧!
 
3.不好養。
很多人都知道其實短腿不好養,需要的照顧很多,
又尤其基因容易有CHD髖關節問題,台灣繁殖業者OOXX哩哩扣扣,
加上許多"沒沒角角"(台語),要養之前真的需要多多考量!
 
 
  
樂樂:還好我親友眾多,隨便吐個舌頭都讓家人尖叫!
 
  
樂樂:嘿嘿嘿 A_A,在多擺幾個POSE又有吃吃了!
 
 
DSC02041.JPG
樂樂心內話:老哥的床也太舒服了點,乾脆我以後都睡這吧!?
 
總之一但養了,請你給牠最多的關心與愛護,
畢竟你的世界或許還有其他朋友,但是對狗狗而言,牠的世界只有你阿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