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學會握手,其實過程相當怎麼說呢...?!

123456.jpg  

各位看到這已經是換毛後的樂樂會握手與換手了,但其實換毛前的樂樂根本不會換手!

不知道是因為太胖所以不想換重心?還是不營養的飼料導致她腦容量不足到不懂得換腳 ?

這些原因都非常發人省思!

總之,多虧二姐保存以下這段可愛的MV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姐碎碎念:

握手訓練方式一:從小時候餵食前,就開始養成握手跟換手。

對付沒反應的狗狗:如果換手沒反應還是要替牠動另外一隻手,並且誇獎牠給牠獎勵,

這樣以後他就會知道原來動另一手也有好處。

樂樂的用餐基本動作: 坐下→  等一下→ 握手→  換手 → 開動 → 吃光光要給稱讚。

雖然一開始過程很辛苦,而且盧小小的樂樂會一直往食物衝,

不給牠吃就故意哭哭給你看,搞的爸媽常心軟讓牠先開動,唉...

總之,教育是一條很長的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