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00.JPG

今天出來走走真的是很開心,雖然說我很不喜歡走路,

但是軟軟的草地讓小短腿我心情愉悅 !

[大姐說:其實總共散步的時間加起來不到半小時....。囧]

DSC01915.JPG

一路上兩個大姐姐靠著眾多吃吃在引誘我繼續GO,

看到食物自動就變成絕對服從模式兩耳朵不爭氣的往後擺,眼裡只有餅乾阿!!

   DSC01911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這麼說,大姐也因為餅乾拍到了不少我的定格照片,這些都是非常難得的(挺)

[大姐:其實拍10張只有一張不會晃到..樂樂實在太愛動了 ˊˇˋ]

   DSC01944.JPG

最後就是這張我跟熊熊融為一體的大合照,你看,其實我們很像吧!@.<

經過這次走走,樂姐決定要去買推車了,因為樂樂不愛走路的關係(請看胖子鐵則篇),

搞的兩個大人蹓狗蹓到手背肌肉都發達了,根本是「狗蹓人」!

二姐碎碎念:樂樂你很重耶,抱的我手好酸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