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28.JPG  

 大姐,這個餐廳不錯唷!可以放下來跑跑嗎?(轉頭看)

大姐:可是我們沒有要吃東西喔,貪吃樂!

DSC01935.JPG  

這是在異想空間餐廳的小玩具,當大姐發現這個的時候,就只想到要整我!

DSC01938.JPG  

這玩意兒夾我的屁屁剛剛好,可惜我是隻敏銳的(?)柯基犬,在當下立刻反擊對手!

DSC01936.JPG  

你這個小龍蝦,沒見過小短腿脾氣嗎?

龍蝦:我只聽說過,是胖子啥都想咬看看!

旁邊的人還一直說:夾牠夾牠!是怎樣 我跟你們有仇嗎?

俗辣樂果然名不虛傳,很快就投降了,轉向其他人求救...

甚至出現求救的該該聲,害掌鏡的大姐好捨不得(無甘拉 惜惜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