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了先歇一下..  
怎麼樣,我看起來像很累嗎?
沒錯,剛剛大姐跟二姐,在浴室對我做了很不應該的事情!
她們居然在這麼冷的天氣要我洗澡澡!
(屁..明明就是大太陽的天氣,而且我們有放暖氣機好咩?!)
 
第一次在家洗澡的樂樂,趴在二姐腿上"該"好久,
等到她洗好,大人也都全身淋濕了...
話說...以前許家人曾經有寵物送洗,結果受傷回來,至此...
許家人開始不相信外面寵物店,總覺得會虐待他們家寶貝...
樂樂你要相信我們,我們會很溫柔的幫你洗澡的 @.<
而且洗完澡都有大吃吃(大型狗零食)可以享用唷!
 
這裡是哪裡?佛堂?  
洗完澡之後,大姐帶我參觀家裡的佛堂,
老媽說,菩薩會保佑我長大,而且保證我有很多吃吃!(是嗎?)
 
老媽看到我在佛堂格外冷靜,除了誤把禪坐墊當作睡窩以外,一切都非常NICE!
三樓真的好好跑喔,下次在帶我上來跑跑好嗎? 
你知道的..不准爬樓梯是柯基的基本家規....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