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如你所見,剛來第一天下午,大小姐我就睡的很好... 

剛來第一天睡很好   

 

聽說這個籠子是一位叫做"多多"的帥氣小柴犬的,他人真好,

許家四兄妹還打算把我許配給他,但是大姐不同意,因為她說,

這樣不知道生出來到底會不會有尾巴,還是讓我當一個永遠可愛的小處女好了

他們說我很像貓0.0  

剛回來那天,老爸跟老媽第一次看到我,他們覺得我好像貓咪,

而且是很會吃的貓咪 囧..

很愛咬人的貓  

第一天跟藍墊墊見面,許家人一直拍墊子說『上廁所!』

然後又把我的尿尿沾在上面,難道他們都不覺得噁心嗎?

不過後來我就學會在墊墊上廁所了,但不是尿布唷...是藍色墊墊。 樂爸說,是教育失敗的結果 囧..

有影片為證唷 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